減肥者中,有46%不會考慮找專家諮詢,而選擇在藥店甚至是超市自行購買;40%以上的減肥者根本不了解其正在使用或曾經使用過的 減肥藥減肥產品物;許多人希望減肥在一個月內迅速見效,能“一口氣…想買減肥藥OR減肥食品的水水也可以先看這篇行家教你怎麼選減肥藥減肥產品


有一位減肥狂人,多年來試減肥藥無數,對減肥藥可謂深惡痛絕。最近她寫出了一份減肥藥罪惡報告單,姐妹們可要仔細看了啊,想吃減肥藥的姐妹更要看清楚了啊,外用的減肥藥無副作用,可是內服,可真要小心,一起來看看這張減肥藥罪惡報告單吧……


。網友自述:從小我就是個胖子,為減肥沒少吃苦頭。節食運動似乎對我都沒有效果,心急之下就投靠了藥物。當了好幾年的小白鼠。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,以後大家想用藥之前,先看看我這有沒說到的。

。曲美:我吃過5盒以上,第一次吃的時候有效果但是一停吃,馬上反彈,便秘很嚴重

。奧曲輕:感覺跟曲美差不多,吃了3個月,沒效果。

。國氏:大便次數增多,效果一般

。朵而減之:一點效果都沒有

。塞尼可:會不知不覺排油(這個汗,是完全控制不住的),有時侯會弄髒衣服,帶來很多尷尬, 效果不佳

。芬美林(就是芬佛拉明):對身體損害很大,吃完後天天暈忽忽的,早上還乾嘔,後來停吃了

。美亞:使用太麻煩,一次要2個多小時,每次我沒等到作完就睡著了,我吃了1週現在有一層灰在櫃子頂上塞著

。安必信:剛開始作的時候感覺有效,第2天腹部肌肉酸疼,但時間長了,感覺有了耐受性,
每次時間要很久,很難堅持,而且沒什麼效果

。珊拉娜:效果還可以,每次用之前要洗個熱水澡,效果更明顯,但是肚子會很疼,有很多是姐妹告訴我的,美腿的沒什麼用處,收腹的效果倒是不錯,不過停用之後稍不注意就會反彈

。三杯瘦:一點用都沒用,還挺貴的

。 針灸減肥:效果還不錯,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反彈,而且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,實在可怕,聽很多人講也反彈的厲害。

。七日瘦身湯:偶也試過,減了12斤,不過又反彈了,而且那湯極其難喝,而且受罪,自從喝了那湯,偶現在不吃熟的西紅柿了

。美輕盈:七天輕,就是厭食。可怕的是,月經不來了。看了婦科。吃了藥。來月經了,可是乳房流了乳汁。嚇死我了。我再也不吃減肥藥了。姐妹們要小心啊。別減了肥又害了別的病。

。茶素:效果很好,可是副作用很大,現在已經禁賣了。

。蔬纖維素:貴,沒效果。

。 纖立得:用了兩個暑假,沒效果。

。聞立瘦:剛開始有新鮮勁後來就懶的堅持了,再加上我減肥本身就是為了能多吃點好吃的增肥食品!呵呵``就與聞立瘦相悖了!而且聞立瘦不好聞`聞了犯噁心!還不如去廁所聞呢!還省錢了``HOHO~~

。衣草:不好,沒有一點效果

。俏之原:也效果不明顯

。減肥精良:不好,沒有效果

。瘦身1號:感覺頭暈,心慌,白天想睡覺,晚上睡不著,減的也不是特別快,苦到吃了一大堆

。秒姿:一開始吃幾盒好用,但是我那個時候本身吃東西也不多 第二次還想減就一點效果也沒有了,其實說來說去都是少吃多運動!能量守衡定律,永遠是真理!

。博凱:減肥效果到是不錯,挺快就瘦了,但超級無敵難受。如果吃的話還是考慮清楚的好

。天使芯:兩個月通通沒用,而且吃小腰天使吃壞了身體,天天頭暈,半年了還沒恢復過來,而且極其無用。

。睡眠減肥儀:不管用,說是針灸原理我耳朵都快爛了可還沒瘦

。瑞夢:天天晚上半夜肚子痛,起來上廁所,唉!

。聯邦朵朵粑:4盒花了800快錢還是在它最貴的時候買的。別提了後老悔了。其實就是讓你餓肚子不吃飯。我現在懂了減肥還是要靠自己運動。這才是長久之計啊!

。俏之源:沒感到任何不適,3個月瘦了20斤,7月初停了藥,等到冬天又反彈了15斤左右……無奈下再次
不吃晚飯減去6斤……

。7日瘦身法:受了7天瘦了6斤(夏天,9月初)冬天就反彈了12斤……(狂暈,不過大概因為我正好上了大一,生活方式通通和原來不一樣所致)

。大印象:不好!就是拉——脫水!反彈!這個到是不貴!

。小腹客星(儀器):沒用!還浪費電呢!!!而且噪音大啊,擾民!我宿舍的都受不了啊,又400啊!

。康麗源:吃了一個星期了,效果立杆見影了,肚子老痛,一天大大好多次又少又拉不盡的感覺,不敢出門,最怕在街上找不到廁所。體重也有了進步,長了一公斤。

。V26減肥沙淇晶:沒有用,還貴。

。清脂苦瓜素:抑制食慾,能減但反彈。

。更嬌麗:沒什麼減肥效果,但可以通便排毒,一天一次,價格也便宜。

。金盟減肥產品:並且花了一千多塊一次性買了3個療程,體重不但沒有減輕,吃了還頭暈眼花,結果上網一查,還是假的,它的生產批號衛食健字( 1998)031號,在網上一查詢是華芙力減肥膠囊,假的,大家千萬別 上當受騙!


。美國脂肪燃燒彈:效果一般

。多純瘦身營養素:這個東西上星期剛買不過吃了後心跳加快,心慌。晚上兩點以後就睡不著了臉色不好,

。手冰冷冰冷的,一天到晚都要喝水嘴巴幹。我吃了幾天就停了,估計這裡有禁藥成分副作用太大受不了,而且一直很想嘔,可什麼都嘔不出,難受啊!不過效果很好的,我吃了幾天瘦了8斤。

。奧韻:吃完就開始心慌,暈暈忽忽的瘦倒是瘦了,不過停用就反彈了還比原來更胖建議大家不要吃減肥藥效果不好,還有副作用,內分泌失調,太傷身了

。國氏:吃過幾盒,可是沒瘦,而且每次吃時看到粘乎乎的“飯”都會想吐。

。減肥餅乾:騙人的,每天只吃幾塊平常的餅乾也會餓瘦。

。白領:沒用!講什麼量身定做,騙人的。

。旗人:聽同事說吃了會減重,可是自己吃卻沒一點用。

。三葉:通便效果很好,減重無效。

。懶人睡眠儀:騙人的!根本沒有用。

。禦生堂:我的朋友吃了減了28斤,我是心動啊,買了3盒,吃的感覺渾身沒經,連路都走不動了,呼吸都困難,吃了2天就不吃了,在吃會出人命了,我就扔了它。

。美妙纖姿:好像有一點效果但不大,而且好像有點低血糖,有點怕了。

。麗姿:有用,副作用太大,停吃了會反彈。

。更嬌麗:拉肚子,拉了吃吃了拉沒有作用。

。塑維綻:效果明顯,但反彈,吃不下飯,嘴裡有異味,經常乾嘔,睡不安穩。

。芬氟拉明:你敢吃嗎?這是禁藥,是糖尿病患者服用的。直接通過對中樞神經的作用來影響你的食慾,勸你還是別吃了……曾經還有報導說有女生吃這藥最後喪命了……健康重要啊,朋友

。金瘦身梅:沒用。

。麗達:雲南產的,口渴得要命,然後噁心又沒食慾。減倒是能減拉~!但是身體很不舒服!

。美國噴戴:純屬誇大,一點作用都沒有!千萬別上當!

。三杯瘦:一天早晚吃二包呢,450元,十天一斤都沒瘦,有二天連正常排便都沒有,大家千萬別試,電視的廣告都是不可信啊!

。速美瘦身美顏膠囊:我吃了一個月,到是減了8斤。不過吃後感覺到頭暈渾身沒勁。 MM們是藥三分毒,!還是少吃為妙!多多加強運動比什麼都好

。碧生源:只是通便,一點也沒用。便秘的用用還是挺好的。

。2點激瘦:不要買啊,央視2套已經暴光了。騙人的,其實就是收腹霜,想要佔領減肥市場才想出這個損招的。

。仟佳麗:我吃了1個月一點用都沒有勸MM門不要上當

。火美人(藥):一盒就能吃3天,300多RMB好像,第一盒真滴瘦了,還瘦挺多呢,有9斤,媽媽看挺好,又給我買了一盒,一斤也沒掉。不吃了才一天,我就吃吃了幾根雪糕嘛(沒吃飯),就反彈了12斤,就一天滴時間啊,氣死了。

。亞尼活力纖:有效果,有抑制食慾的效果,覺得還滿不錯的,確認過沒有西藥成分


減肥藥的作用就是三點:

一是抑制食慾;

二是擾亂內分泌;

三是瀉。

減肥藥是鐵定傷肝腎的。任何減肥藥都必然反彈的,因為胖瘦的根本在於消化吸收率,
吸收率的問題他們沒有解決好,反彈就當然成為必然。任何節食的減肥必然都會以失敗
而告終,因為不是節出營養不良就是在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中放棄了。任何運動式的
減肥都是以過渡消耗來對抗吸收率,這樣的對抗最終會以運動不下去而宣告失敗,當然
能夠堅持者定會取得成功!

藥物減肥是飲鳩止渴,能不用還是不要用吧。沒吃過減肥藥的人,千萬不要開端。

多可怕的報告單啊,姐妹們可要看清楚了。減肥的前提是健康,真正健康的減肥方法
就是調整生活習慣吃飯習慣還有堅持運動。

 

 

 

來自網路文章

如果還有搜尋到這些減肥藥的,直接關掉吧!

arrow
arrow

    foodp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